搭载电商“直通车” 升级发展走“富路”
来源: 丁玉洁 2020-09-30 10:34:30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泾川镇紧抓直播电商创新机遇,破解农村电商发展瓶颈,积极组织人员参加主题为“创新驱动·升级发展”的泾县 2020 泾县第二届农村电子商务高峰论坛。

1601431941(1)

泾川代表队创新方式,发展路径,发展方向以及在发展中的收获和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此后,我镇的电商网点代表汪先君和各电商企业代表们就自身的农村电商发展情况进行了发言。我镇潘石村综合网点负责人汪先君代表全县电商站点进行发言,本是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他,在泾川镇政府的全力帮扶下,通过电商搭上了“互联网”的快车,年网销额逐年突破,不仅顺利脱贫,还做出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

1601432102(1)     活动进行到最后,各位受邀参会的各部门领导为“泾美优品,直播助农”泾县首届电商直播大赛的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仪式,我镇推荐的参赛选手均获第二名,第三名的优异名次。同时也为荣获2020年度“淘宝镇”、“淘宝村”称号的乡镇举行了授牌仪式,我镇荣获阿里研究院认定的中国“淘宝镇”称号,红星社区荣获“淘宝村”称号。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镇将继续积极配合县科商经信局,做好全镇12个服务网点的日常管护,落实全镇电商服务网点提升工程,驱动创新,不断发展,为推动农产品网上销售、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民增收提供了强有力支撑。(丁玉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