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中心河西村三举措落实“双节”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黄荣玉 2020-10-01 08:18:36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为更深入抓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9月30日下午,合肥高新区长宁中心河西村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专题会。党总支副书记、监督委主任黄荣玉传达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着重提出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党总支部书记黎章群就“双节”期间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三点要求。

一是认真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发挥党总支的主体责任和村务监督委的监督职能,梳理分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事项,并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双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二是营造氛围,加强宣传。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举措,守底线、敲警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时传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文件精神。通过召开会议、群发短信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做好“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紧盯“四风”问题,严禁餐饮浪费,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节日期间党员干部享乐主义蔓延等。

三是提高站位,增强自觉。党总支部书记带头做好表率、当好标杆,发挥“头雁效应”,正风肃纪,坚持严字当头,始终把党风廉政意识和政治纪律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黄荣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