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岗镇侯店村结对共建共庆双节
来源: 尹巧云 朱静 2020-10-09 10:48:49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日前,合肥市蜀山区南岗镇侯店村与结对共建单位区委编办、老干部局、区委党校、禾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国庆中秋 党群共联欢”文艺汇演活动,吸引近300名观众观看。

image

“一支《最美的中国》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一首《红旗飘飘》歌曲带动心弦,一曲《青藏高原》和《南泥湾》节奏轻快、美妙,让我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美好。这样的活动意义深远,节目编排贴合主题。”活动现场群众这样说道。

image

据了解,活动当天不仅有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还向广大群众发起了“制止餐饮浪费,践行文明用餐”倡议书,同时为侯店村的18户困难党员、群众送了米、油、月饼等节日慰问品。一位困难群众代表在现场宣读了她对党和政府的感谢信,表达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爱之情。

image

“村里的舞蹈队还有南岗小学、南岗幼儿园的舞蹈和歌曲,展示了我们南岗人的风采,我们南岗人文化素质和文化水平在不断地提高,老百姓的生活也越来越好。”该村一位观众激动地说。

我们要通过活动把党的温暖和政策送给广大群众,还要把对群众的关爱和祝福送给千家万户。南岗镇人大代表,侯店村党支部书记孙自友向记者说道。(尹巧云 朱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