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会普法大讲堂 ——“法律六进”巡讲活动走进长宁
来源: 周洁 2020-10-13 15:15:28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了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增强广大职工法治观念,扎实推进法治合肥建设,10月12日下午,长宁中心总工会举办了“工会普法大讲堂”讲座,此次讲座共有80余人参加。为宣讲活动更贴近基层、贴近职工,符合各单位的实际工作需要,此次普法讲座邀请了安徽朱友生律师事务所的朱友生律师为大家授课,朱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的法律援助案例,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

通过认真学习,参会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工会普法大讲堂”活动内容丰富,案例分析直观形象,让原本抽象深奥的法律知识变得易于接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积极学法、守法、用法、护法。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让广大职工对社会保险法及如何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满足了职工群众学法需求,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为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长宁中心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各类普法活动,提高职工的法律意识,满足职工的法治需求。(周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