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镇: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来源: 郭朋 2020-10-26 16:38:18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近日,宣城市泾县茂林镇开展抗美援朝老兵走访慰问活动,为3位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志愿军老战士送去纪念勋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3681c4e84e287626dbd460a6dc8f234

吴守琪老人是一名建国前老复员军人,走进老人家中,慰问人员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制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送到老人手中,老人很是激动,双手有些颤抖地接过,随后副镇长李晅将纪念章戴在了老人的胸前,倾听老人讲述了当年抗美援朝的战争故事,感谢吴守琪老人当年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同时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最近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老人说一切都好,今年退役军人事务局还给自己修缮了房屋,生活越来越好了。

吴守琪老同志表示,十分感谢党的深切关怀,自己会永远铭记这份荣誉。看到如今国家繁荣昌盛他倍感欣慰,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和平年代继续为国家的繁荣昌盛作出应有的努力。(郭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