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丁家桥镇完成市森林督查季度自查外业现地核实工作
来源: 甘庆富 2020-11-05 16:57:09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森林督查季度自查工作是我市为强化森林资源日常监督管理的一项创新举措,为确保高质量完成自查工作,连日来,丁家桥镇林业工作站安排林业技术人员认真开展了市森林督查季度自查现地核实工作。

image001

本次下达丁家桥镇辖区疑似林地变化图斑共27个,按照森林督查技术要求,林业技术人员结合森林资源二类调查成果和林地“一张图”数据库,逐一对下达的疑似图斑现状、变化原因等情况进行实地查验,认真填写森林督查现地检查卡片和森林资源变化图斑现地核实表,并拍摄现地照片,目前外业现地自查核实工作已全部完成。

image003

下一步,我站将认真梳理外业核查数据,整理汇总图斑信息和有关资料,按期完成自查情况统计上报,并对发现的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和整改,确保森林督查责任制落实到位。(甘庆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