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四送一服”工作组专题调研三山经济开发区
来源: 程依宝 2020-11-10 14:59:18 责编: 程依宝 陈亮

102739817960

​11月3日至5日,省“四送一服”调研工作一组专程来到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四送一服”工作,并在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集中宣讲“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向企业宣讲各项惠企政策。

复件 IMG_3925

11月3日上午,省“四送一服”调研工作一组在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三山经济开发区“四送一服”工作汇报。会后,省“四送一服”调研工作一组先后前往三山经济开发区芜湖通潮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芜湖春风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谷王烘干机械有限公司、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芜湖恒安心相印纸制品有限公司、芜湖新兴新材料产业园有限公司、芜湖东方雨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桩物流有限公司和芜湖新远船业修造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分析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和解决方案。每到一处,省“四送一服”调研工作一组耐心倾听企业诉求,宣传相关政策,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为企业排忧解难。

复件 IMG_392500

今年以来,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四送一服”工作,扎实推进“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切实加强领导,做到工作力量有保障;压实责任,确保落实任务不遗漏。三山经济开发区共组成45个联系包保责任小组,专项活动期间,截至2020年10月底,共落实包保联系走访企业163家,现场调研解决问题,开展要素对接和“千名行长进万企”活动,推进惠企政策资金落地。人社部门结合实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外出专场招聘等方式,积极搭建企业与群众就业双向平台,有效化解了企业用工难和群众就业难问题。为保障“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有机统一和可持续性,克服区划调整和人员变动的影响,三山经开区建立健全联系包保企业制度,要求包保责任单位不变、工作力量不减,有力地保障工作的持续推进,各项综合服务工作推进成效显著。

省“四送一服”调研工作一组充分肯定了三山经济开发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指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为优化营商环境而作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促进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希望三山经济开发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四送一服”联系包保机制,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要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积极为企业减轻负担,助力企业发展;要抓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破解工作难题,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程依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