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赢在池州”创业大赛启动
来源: 2020-11-10 16:26:33 责编: 罗晓薇

71ea23404dec818fca566ba34b7971c

​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三届“赢在池州”创业大赛近日启动报名,面向全市征集优秀创新创业项目。

本次大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据介绍,今年的大赛将继续围绕我市主导产业和新兴业态,参赛对象为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群体。大赛从5月开始至7月上旬结束,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10日。按照县区级选拔赛、市级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实施,从所有申报项目中遴选出优秀项目进入决赛,经现场路演、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奖,总奖金达20万元以上。

大赛分设创业组和创新组,每个组别各设一等奖1名,创业组奖励5万元,创新组奖励2万元;二等奖奖励2万元和1万元;三等奖奖励1万元和5000元;优秀奖若干名,奖励5000元和2000元。此外,今年大赛还将发动组织全市各类就业扶贫车间参加,从中选拔优秀项目参加省级创业扶贫专项赛。

据悉,“赢在池州”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两届,吸引了来自省内外90多个团队、96个项目参赛,培育了23个项目。目前,全市各级人社部门正会同相关部门广泛宣传发动,组织报名推荐。选手可在“池州市人社局官网”或“池州就业网”下载《创业计划书》模板,向当地人社部门提交报名材料。(通讯员孟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