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主城区“西瓜地图”发布19临时销售点5日起开放
来源: 2020-11-10 16:29:35 责编: 罗晓薇

71ea23404dec818fca566ba34b7971c

6月4日,记者从贵池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正值西瓜上市季节,为规范西瓜销售管理,方便广大瓜农进城销售,在做好疫情防控和清洁卫生等工作前提下,主城区19处西瓜临时销售点于6月5日起正式开放,市民们可对照地址前往各销售点购买西瓜,开放时间持续至9月10日。

据悉,临时销售点面向我市本地自产自销的瓜农开放,外地瓜农严禁进入;临时销售点瓜农必须持村镇开具的证明方可给予安排,瓜贩和水果店一律不予进点经营;临时销售点早7:00后、晚22:00前禁止停放拖拉机等运输车辆;各经营业主应自觉搞好摊点周边环境卫生,严禁使用破旧遮阳棚伞;摊点不得占满人行道摆放,不得占用盲道、消防通道。

此外,各路段交叉口处应偏离交叉口10米以上,未设临时销售点的路段,禁止西瓜占道经营,违者初次警告,对拒不服从管理的将依照《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池州市城市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西瓜地图”:秋浦街道片区:人民路北侧、秋浦东路与梅龙路交叉口、齐山大道(温州商贸城围墙旁)、平湖路与科苑路交叉口广场、和谐路与湖光路交叉口(围墙旁)。

杏花村街道片区:昭明大道三江明珠入口处南侧人行道、杏花名苑小区临时菜市场。

清风街道片区:青峰花园广场、蓉城路(青阳路菜市场地下车库一侧)、新城明珠入口处广场、建设中路(妇幼段)、东壹号广场(池阳路段)、汇景菜市场对面、蓉城路与长江北路交叉口。

池阳街道片区:建设西路供电宿舍前、百牙西路竹子酒楼前、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后门处。

江口街道片区:幸福路幸福广场、杨安路新时期生活超市门口。(记者何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