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民宿菜肴获“乡味江淮”省第三届特色农家菜银奖
来源: 2020-11-10 17:27:20 责编: 罗晓薇

71ea23404dec818fca566ba34b7971c

​近日,第三届“乡味江淮”安徽特色农家菜评选结果揭晓,由贵池区农业农村局推送的我市霄坑茶乡里民宿菜肴腊肉焖珍珠菜获银奖。

“乡味江淮”安徽省第三届特色农家菜评选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指导,来自全省14个地市的26位农家菜大厨,分别以鱼、鸡、养生、猪肉、素菜、河鲜、荟萃七大主题现场展示厨艺。他们利用本地种植或者养殖的烹饪原料,以当地传统烹饪方法加工制作,以纯真质朴,体现农家菜肴鲜、土、乡、野特色为标准。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现场评审、专家评选出金奖5名、银奖12名、优秀奖7名。霄坑茶乡里民宿总经理张福星烹饪的腊肉焖珍珠菜获得银奖。

据了解,安徽特色农家菜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年,旨在充分挖掘地方乡土菜肴文化,增强休闲农业美誉度和知名度,促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经营主体提高餐饮服务水平。(记者石泽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