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淮街道举行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大会
来源: 长淮街道党群工作部 2020-11-11 08:58:37 责编: 文木子 陈亮

102739817960

​11月10日下午,合肥市长淮街道在中星城“侨胞之家”召开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合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费广华,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安徽省侨商联合会会长、伟华控股集团董事长朱华,瑶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飞燕,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晓梅,市侨联副主席孔德怡,安徽省侨商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助理郑国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清华,安徽博奥医学基因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君豪,以及各社区负责侨务工作的联络员,以及28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金平主持大会。

1

大会选举产生了长淮街道侨联委员会第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委员。同时,为使街道侨联为侨服务更精准,活动开展更丰富,大会聘请三位同志为街道侨联顾问。

5

为街道侨联顾问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01110214927

长淮街道华侨联合会和“侨胞之家”揭牌

长淮街道侨联新当选主席林弟昌表示,在未来五年内将与大家一道,以凝聚人心、发挥侨力为目标,牢固树立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宗旨,广泛团结和联系辖区广大归侨侨眷,充分发挥侨联独特优势,为长淮街道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01110214347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费广华对长淮街道侨联的成立表示祝贺,要求街道侨联要实实在在地为侨服务,特别是在新形势下,要引导侨胞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侨界的力量;要向侨胞讲好“合肥故事”,搭建平台引导广大侨胞回国干事创业。(长淮街道党群工作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