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塘社区歙县商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韦生友 方齐鸣 2020-11-11 15:29:54 责编: 陈亮

102739817960

​11月10日,合肥市蜀山区西园街道七里塘社区歙县商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西园街道非公党建指导员王庆白、七里塘社区党委副书记方孝飞以及商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商会党支部书记韦生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我们要通过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将全会精神与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推动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到“十四五规划建设中去。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大力营造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凝聚力量、坚毅前行、危中寻机、开辟新局”。

王庆白指导员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他说:一是商会党组织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是商会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掀起学习热潮,使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成为推动商会发展的助推器。

会议要求,商会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安排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目标,作出我们社会组织应有的贡献。(韦生友  方齐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