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里街社区开展电动车集中登记上牌宣传活动
来源: 吴炜 仲名山 孙雨静 2020-11-16 15:28:02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电动车集中登记上牌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增强辖区居民参与交通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制意识。11月16日上午,合肥市三里庵街道二里街社区在辖区内开展电动车集中登记上牌宣传活动。

IMG_3106_副本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张贴《关于电动车自行车集中登记上牌的提示》等宣传资料,详细地为居民解答了关于电动车上牌中存在的一些疑问、电动车集中登记上牌业务的流程及电动车上牌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等,并提示大家按照宣传单内容,就近前往各挂牌点进行电动车上牌。同时倡导驾骑电动车戴好安全头盔,不打伞、不加棚、不载人,让群众了解电动车无牌上路及加装伞具等行为是属于违法的,切实提升全民的安全出行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为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使广大群众对电动车登记上牌规范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吴炜 仲名山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