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嘉社区联合物业开展消防演习 为业主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 张嗣莹 孙雨静 2020-11-16 16:09:31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了提高物业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技能,提高保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水平,营造社区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11月13日下午,汉嘉社区联合天一物业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16100248

新华优阁是高层公寓楼,居住密集,居住人群较复杂等现状,安全隐患始终是物业中心关注的重点问题。此次消防演练活动,经过演练策划、前期准备、组织实施到正式演练所经历的各个阶段,都周密有序部署。演习开始后,各小组通过组织人员疏散、高层逃生、现场灭火等环节,每位参与者能学会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掌握火场逃生基本方法。物业负责人说:“‘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是消防工作的方针,更是我们物业工作的重点工作,今后我们管理处要经常性开展消防培训或演练,以练代培,以培代防,培练结合。以提高公司员工的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有效降低事故危害,减少事故损失,确保给广大业主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物业管理系统是现代居住小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个好的物业管理系统可以提升小区的整体品质,更为业主提供了安全无忧的居住条件。此次物业组织的消防演练,提高了物业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现场能有效组织、迅速地对火灾事故警报做出相应反应,对今后应对突发事件很有益处。为小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强有力的保驾护航作用。(张嗣莹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