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社区开展秋冬季消防演练
来源: 张瑶 仲名山 孙雨静 2020-11-19 09:45:25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进入冬季,天干物燥,用火、用电、用气量大,是火灾事故多发季节,作为三里庵商圈内主要的商业综合体,之心城每天人流量巨大,为了提升商场人员应对火灾防控及疏散能力,增强火灾事故应变处置能力,保障人员生命安全。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杏林社区联合合肥消防支援支队蜀山大队在辖区之心城购物中心开展了2020年秋冬季消防演练。

上午8点,演练正式开始。随着之心城商场内警铃响起,烟雾弹逐渐弥漫开,商场内人员由消防通道朝外有序疏散,与此同时,消防车以及消防队员到达现场,火速救助伤员。演习结束后,五里墩消防救援站指导员向商场企业及工作人员讲解了灭火器使用注意事项和操作要领,商户代表还进行了灭火实战操练。

 image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提高了员工灭火、疏散、自救能力和火场组织、协调、指挥能力,为辖区商场企业的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张瑶 仲名山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