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行动 锦绣社区又一园区300平米违建被拆除
来源: 方玉珠 王明明 2020-11-19 15:34:25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c05f9f851199ed92bc5e88d987078a3

11月19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声“轰隆”巨响,位于玉屏路上的某企业园区内300平米违建全部拆除完毕。从动工到完全拆除仅用了20分钟的时间,锦绣社区城市管理部部长王明明表示,能如此顺利地拆除,得益于社区多部门联动高效地执法和企业的积极配合。

据悉,该处面积300平米的违章建筑为6间砖混结构的违章搭盖,主要用于该企业员工食堂和杂物堆放。房屋顶部私拉电线密集,消防设施不到位,存在极大的隐患。在经过社区的几次约谈后,该企业负责人深刻认识到潜在的安全隐患,积极组织人员撤离,“我本人也认同园区管理规范化,如果每一家公司都私自搭建,那园区就会混乱不堪,对我们企业的经营也会产生负面影响。”

2020年四月开始,锦绣社区结合企业复工复产对园区违建进行摸底,前期已经组织了多批次的专项行动,拆除违章建筑面积超过1万平米。从11月初开始,锦绣社区采取多部门联合执法的模式,对园区剩余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不少在前期没拿下的“硬骨头”都在此次拆违行动中被拿下。锦绣社区党委书记吴峰说道:“我们借助着此次合肥大拆违的东风,坚决把剩余的尾巴全部斩断,不断提升园区环境,助力园区转型升级,为国民经济持续稳定恢复出一份力。”(方玉珠 王明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