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英雄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董亚丽 孙雨静 2020-11-23 10:54:16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党员活动1

为了让辖区党员更好地感受红色情怀,引导广大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断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多形式的学习,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寻找英雄足迹,争做先锋模范。

11月21日,美虹社区、汉嘉社区、七里塘社区联合开展了“寻访英雄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300多名老党员同志冒着寒风先后参观了小井庄包产到户纪念馆、刘铭传故居、安徽创新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追昔抚今的活动,加深了我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一定要向优秀党员、时代楷模、先进典型学习,牢记初心和使命,珍惜今天美好生活,立志加强党规学习,提升党员素养,争做优秀党员,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一份绵薄之力。(董亚丽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