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5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程依宝 2020-11-23 15:35:37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11月19日,福泰股份三山产业基地暨三山经济开发区2020年招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位于三山经济开发区福泰科技总部基地的主会场举行,三山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集群进一步发展壮大。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贵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序保出席开工仪式。参加当天活动的有包括世界500强(陶氏、芬欧)、民营500强(民丰特种纸)、上市公司(五洲特种纸)等企业嘉宾。此次集中开工了福泰新材料、银生科技等5个项目,行业涉及高性能标签膜材、滤氢膜材料、新能源装备等。

1087695b54b540e4

福泰科技是新三板企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应用领域广泛。福泰科技总部生产基地项目科技含量高、示范效应强、发展前景好,不仅为该公司自身发展拓展了新空间,同时也丰富了芜湖市及三山经济开发区的新材料产业链。福泰科技等项目签约以来,面对项目点多面广的繁杂问题,三山经济开发区统筹谋划、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确保项目建设不停表、加快发展不停步,保证项目顺利推进。下一步,三山经济开发区将继续紧盯项目、主动作为,绘好“时间表”,确定“路线图”,明确“任务书”,抢前抓早、大干快上、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以项目推动检验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和工作能力,着力打造高水平开发区。

近年来,在芜湖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三山经济开发区抢抓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机遇,充分利用园区现有区位优势,坚持融合发展,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步伐,大力发展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先后培育了新兴铸管、东方雨虹建筑材料等新材料企业24家,前三季度产值136.4亿元,成为芜湖市加快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程依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