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思考才能创新 勤动手才有进步
来源: 徐静、季云冈 2020-11-24 09:17:54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7c8cf6a4a77e85218d97785339eea8e

​手工,可以使孩子们智力得到更好的开发,使他们更好地理解、运用所学到的知识,体味到实践的无穷乐趣。同时,使孩子们的想象能力、审美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动手能力得到大大提高,做到真正服务学生,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f65d7f1a9c1ccd9d2b1f803d5dbc4a6

11月23日下午,家家景园社区在辖区幼儿园开展“多思考才能创新,勤动手才有进步”的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说明今日活动的内容,让他们发挥自己想象的空间进行创作,让小朋友们展示自己的作品并说明自己的创作想法。在活动过程中,我们一边给小朋友们讲解民间手工的由来一边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做手工,与小朋友们分享自己手工的创作想法。

通过这次手工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孩子们对手工的兴趣,让他们了解手工,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孩子们的健康、全面、积极向上的成长,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童年。(徐静 季云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