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街道翠庭园社区开展秋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2020-11-24 15:01:35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11月20日上午,为积极响应第29个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月,蜀山区笔架山街道翠庭园社区组织辖区内的小区物业公司、小区党支部及居民代表开展了“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秋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此次消防宣传活动邀请了徽宣防火中心的教官为大家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在现场,教官还亲自示范,并教授大家使用家庭灭火器的正确方法。

微信图片_20201124104804

 本次消防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小区物业和社区居民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还提高了居民们预防、应对火灾的能力和安全防范的技能水平。

微信图片_20201124104809

最后,社区号召居民们把所学的消防知识向家人与邻居进行再宣传、再教育,让每一个人都能有效应对、处理各种突发事件,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陈峰 何斌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