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街道:创业贷款 助力发展
来源: 潘婷 陈三虎 2020-11-25 08:59:45 责编: 陈亮

102739817960

为让创业贷款政策被更多人了解,惠及范围更广,合肥市蜀山区琥珀街道创业服务站积极宣传最新政策,近期,琥珀街道创业贷款服务站开展了以“创业贷款  助力发展”为主题的就业创业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按照新的文件政策要求,在原有十类符合贷款条件的基础上,新增受疫情影响的个体户、出租运营、网约车运营等5类符合条件的人员类别。除此以外,由原有贷款额度20万元每年的标准提高至最高可申请贷款50万元。

活动深入相关单位和个体商户,向居民宣传创业担保贷款相关知识,同时,发放个人创业贷款政策宣传单;并深入辖区相关单位深入宣传,为居民详细讲解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对象、条件、额度、期限、贴息以及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和办理流程,并解答居民对相关政策的咨询。

田大叔说:“我以前都不太相信这些,但是听隔壁的老板说他今年8月份申请贷款,现在钱都已经到账了,我今年因为上半年生意不好,资金周转不好,也准备去找街道了解这个事情,正好你们来了可以好好问问,像我这种没有其他商业贷款的,又是失业下岗自己开店的,也是符合的。”

通过宣传,在琥珀街道辖区内提高了群众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知晓率,增进了求职的创业热情,为促进辖区和谐劳动、和谐创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潘婷 陈三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