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全面启动中小学生在校午餐工程
来源: 2020-11-25 09:57:25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2020年11月24日,芜湖市弋江区全面启动中小学生在校午餐、午休工程,16所中小学校(仅集体配餐)约3400名师生共同经历了校内集体用餐初体验。

南关小学学生正在就餐    

从今年6月起,在弋江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区教育局逐步推动中小学生在校午餐、午休工程,选定了由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荐的五家午餐配送企业与学校展开合作。

瑞阳小学为在校午餐学生提供就餐场所    师大附小安排教师统一管理学生午餐    

全区各中小学按照区教育局要求,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拟定了各具特色的午餐、午休工作实施方案,制定了校长、行政、班主任陪餐制度、食品留样48小时制度、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学生食物中毒报告制度、食品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等一系列学生午餐安全管理制度,因地制宜为在校午餐学生提供了就餐、午休场所,安排了教师统一管理学生午餐、午休,确保将此项民生工程做成放心工程、安心工程,切实为家长解决了实际困难、后顾之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