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进校园 携手共护美家园
来源: 姜曼 2020-11-25 16:16:55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微信图片_20201123103113

垃圾分类益处多,环境保护靠你我。11月20日下午,胜利路街道城管中队联合建设社区、胜利路小学、联运环境公司,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以学生影响带动家庭,让市民逐步养成习惯,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


什么是垃圾分类,你居住的小区垃圾分类了吗?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详细生动的宣讲,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环保课。宣讲现场来自浙江联运环境公司的专业人员通过PPT讲解、现场问答等形式,为部分师生系统细致地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让学生们了解和掌握生活中垃圾的种类,可回收物的利用价值,有害垃圾的危害等相关垃圾分类小知识。并从日常生活各个方面引导同学们主动进行垃圾分类,在一言一行中养成厉行节约、减少垃圾、珍惜劳动成果的良好习惯,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

微信图片_20201123103107

宣讲结束后,为了让同学们能更细致地学习、运用垃圾分类知识,在学校操场上,开展了垃圾分类投放现场教学,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和兴趣。(姜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