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街道专项整治投资类公司
来源: 晏婷 陈三虎 2020-12-04 15:37:12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地方金融领域“行业清源”专项斗争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工作部署,防控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合肥市蜀山区琥珀街道营商服务部严格按照区金融办《关于进一步开展蜀山区投资类公司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在前期投资公司摸排基础上,细化任务分工,组织人员进行全面摸排。近期,营商服务部邀请琥珀市场监管所、社区工作人员参与。对街道正常经营未从事金融业务的12 家投资类公司,要求其前往市场监管部门,变更“投资管理、金融”等字样的公司名称或者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含有“投资管理、其他金融业务”等相关内容。琥珀街道将继续对已注册的辖区内投资企业定期排查,同时与金融办沟通对接,保证新注册在辖区内的投资企业依法纳入信用管理系统,确保辖区内投资企业合法合规经营。(晏婷 陈三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