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园社区开展南淝河违规菜地整治活动
来源: 蔡玉梅 陈三虎 2020-12-11 09:25:19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维护南淝河沿岸的生态环境,营造水清岸绿的良好水环境,12月10日上午,翠竹园社区联合琥珀街道城市管理部对辖区南淝河沿岸违规种菜进行铲除。

@{~JYBJZ}Z$`YS5HBBE@L@2

南淝河沿岸的违规种菜行为不仅影响了自然景观,同时居民在菜地里浇施肥料,臭味严重影响了周围的居住环境,也不利于河坡水土的保护,本次组织人员对沿岸违规菜地统一进行铲除,保护了南淝河沿岸的人居环境。

P%[NR@S2D[O2{LH1F2B)11E

在铲除整治过程中,为了防止部分居民再次种植,社区还注意劝导广大居民自觉摒弃不良生活习惯,共同创建文明社区环境。希望通过铲菜行动逐步提高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从而杜绝沿岸违规种菜现象。下一步,翠竹园社区还将在重点小区内加大文明公约宣传力度,从源头上杜绝种菜,在此期间,社区还会加大巡查力度,一旦发现影响南淝河及社区周边环境的行为,及时进行整改。(蔡玉梅 陈三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