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街道开展“信易贷”推广宣传工作
来源: 2020-12-15 15:47:02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了提升辖区单位信息服务中小企业融资发展的能力,合肥市笔架山街道营商服务部全面开展“信易贷”推广宣传工作,提升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能力,搭建银行和企业沟通的桥梁,助力中小微企业复产复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信用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线上将二维码发到企业群里,介绍平台相关信息及功能,通过微信指导企业注册完成。线下安排专人走访商户,面对面沟通,向企业详细介绍信易贷平台功能,对有意向和需求的企业提供帮助和操作指导,手把手教学注册。在办事大厅设置“信易贷”平台的宣传图展示板、发放宣传单页、大屏幕播放“信易贷”宣传视频等。

1607993541(1)

 此次活动积极引导企业通过融资贷款的方式加快经济发展的步伐,使“信易贷”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企业。接下来笔架山街道营商服务部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信用建设良好的中小微企业全方位享受“信用红利”,促进辖区经济发展。(俞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