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七街道丁岗社区开展老旧小区环境清理整治活动
来源: 焦伟韦、程诚 2020-12-15 16:22:48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进一步改善老旧小区卫生环境面貌,提升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水平,12月15日下午,蜀山区南七街道丁岗社区组织数十名志愿者对辖区老旧小区开展了环境清理整治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15155254_副本

活动中,志愿者们携带着铁锹、火钳和扫帚等清洁工具来到老旧小区锅炉厂宿舍区。这里路边的绿化带里散乱堆放着居民丢弃的旧家具和各种垃圾杂物、枯死的树枝杂草。对此,社区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或肩扛手抬、或使用工具将漂浮物、枯树枝和大件垃圾清理到绿化带外,再由社区安排车辆统一清运。即使身处寒冷的冬天, 大家干得也是热火朝天,满头大汗。大家一边认真清理着垃圾,一边不忘向小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和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倡导广大居民加强防控疫情的同时提高环境保护意识。经过半天的努力,小区的垃圾被清理干净。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优化了辖区居民生活环境,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和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觉悟,为营造文明和谐社区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焦伟韦 程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