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街道进行南淝河翠竹园段巡查
来源: 刘洋 陈三虎 2021-01-05 14:44:39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2021年1月1日,琥珀街道办事处主任罗浩远来到南淝河翠竹园社区辖区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QQ图片20210105111354

此次巡河主要确保河道畅通,维护河道清洁。重点巡查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是否堆积在河道两侧,河道内是否有漂浮垃圾。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上报查处。

琥珀街道始终坚持要带着问题巡河,绝不走过场,流于形式,要实实在在地巡河,发现问题立即解决问题,确保巡河见实效、出成果。

QQ图片20210105111408

河长制工作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为保障“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琥珀街道翠竹园社区河长认真履行河长职责,严格按要求开展巡河工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力保护辖区内的水生态资源,实现河水环境整洁优美、水清岸绿。(刘洋 陈三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