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虹社区积极组织党员学习《民法典》
来源: 马静 陈三虎 2021-01-07 15:18:24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2021年1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正式施行。这部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成为老百姓热议焦点和话题。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民法典,让民法典真正“活”起来、“落”下去。1月5日,琥珀街道飞虹社区组织党员学习《民法典》知识,开展《民法典》学习竞答活动。

参与党员表示,在未来的基层工作中,实现更好地服务群众,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离不开对民法典的学习贯彻,社区此次组织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对民法典进行学习,非常及时有效。同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以保护民事权利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引导人民群众学习《民法典》,从而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习惯和能力。(马静 陈三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