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门社区党委走访非公企业 强化党建引领
来源: 丁媛媛 2021-01-07 15:22:05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动非公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凯旋门社区非公党建分管领导孙东实地考察了辖区内重点非公企业并指导其非公党建工作。

​合肥奕斯伟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属凯旋门社区辖区内的规模以上企业,经了解企业党员人数较多。接到企业成立非公党支部的申请后,辖区领导非常重视,于12月30日实地考察了该企业。考察中向其传达了区委、街道党委对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精神指示,对企业如何做好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进行全面的指导,并对企业党建硬件设施、党建制度上墙、党员会议活动等作出细致要求。

通过实际沟通,企业非公党建负责人表示:感谢街道、社区党委对企业的关心与指导,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落实丰富党建活动,切实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丁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