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需求可吹哨 党员服务会报道
来源: 任成露 朱慧敏 2021-01-11 15:15:40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切实提高"吹哨报道"党建工作的群众知晓率,拉近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1月7日,天鹅湖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网格党支部书记及网格长深入辖区内各个小区开展宣传,通过边提问边讲解的方式,向居民宣传"吹哨报道"工作,并为居民发放"小区党建明白卡",使居民更加明确遇到问题“该找谁、如何找”,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打下了坚实基础。

天鹅湖社区工作人员与网格党支部书记以及网格长一起走进辖区宣传党员中心户的作用与职责、发放“小区党建明白卡”。 在入户走访时,对家中无人的住户张贴一张明白卡。党员中心户作为小区楼栋的“微堡垒”,他们宣传正能量、收集民情民意、促进邻里团结、服务困难群体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实现了网格党建全覆盖,让党员成为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天鹅湖社区党委以联系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为根本出发点,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以推进小区党建、网格党建为主线,以落实党建、服务民生为主题,立足实际,进一步深化辖区特色,宣传落实"吹哨报道"工作,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力争做到"闻哨必动、有求必应、凡事必达、应办必办",尽力提升辖区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任成露朱慧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