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恒社区:康利区党总支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韩太玲 2021-01-11 15:59:30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近日,海恒社区康利居民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居民区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召开专题学习积极组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cfd2a01-ab9d-4022-9450-c4fde1565cd8

通过此次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抓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初心,承担使命,立足岗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国家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要倍加珍惜“十三五”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认真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提升组织工作质量,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在共同思想理论基础上的高度集中统一。(韩太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