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街道深入开展“双比双争”活动
来源: 潘发生 高桂莲 孙雨静 2021-01-11 16:44:18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1月7日,合肥市西园街道党群工作部联合街道非公党建指导员组成专组,对申报蜀山区“双比双争”社会组织党组织称号的歙县商会党支部进行实地考察,重点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西园街道在深入调查研究和对辖区社会组织基本状况进行全面分析的基础上,决定选树歙县商会党支部作为申报对象,并立足其行业特点,协助其制定具体方案,明确工作措施;协助其找准发挥作用和服务群众的着力点,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先后有针对性地开展“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倾情回报家乡,爱心资助学子”慈善捐款活动、“情满九月九,爱在夕阳红”重阳节敬老联谊活动、“喜迎国庆,欢度中秋”爱国卫生运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等多样的活动。通过党组织引领和党员示范带动作用的发挥,进一步推动了歙县商会党支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和作用的发挥,并取得更大成效。

据悉,为进一步选树典型,打造亮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西园街道辖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双比双争”活动有关要求,西园街道在辖区社会组织党组织中深入开展以比作用发挥,争创服务型党组织;比诚信奉献,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的“双比双争”活动。(潘发生 高桂莲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