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湖意园居民区党支部组织开展非公党支部调研工作
来源: 吕雪艳 2021-01-12 14:57:37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更好的掌握合肥市经开区临湖社区意园辖区非公党支部的发展脉象,摸清党支部发展现状。2021年1月7日-11日,合肥市经开区临湖社区意园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开展了辖区非公党建调研工作,主要针对辖区合肥东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党支部、合肥铭尊精密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合肥中食冷藏党支部进行非公党建指导工作。

P10111-150147

本次调研工作主要围绕非公​建引领企业生产消费、安全生产、诚信经营等方面,引导企业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将“党建工作”渗透到企业发展,更加要注重发挥非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非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意园党支部书记督促非公企业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对安徽提出“两个坚持”和“两个更大”的要求,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坚定党的领导、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信念,积极推动合肥市经开区综合实力实现新的更大跃升,经济结构实现新的更大优化,改革开放实现新的更大突破,生态环境实现新的更大改善,人民生活实现新的更大进步,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新的更大提升。

最后,意园党支部书记强调,要保持思想态度端正、党建工作和实体经济两手抓,不能顾此失彼,要将非公党建与社区的党建工作充分融合,主动对接、高效联动,实现同频共振,放大党建效应,共同促进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繁荣。(吕雪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