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园社区开展守护南淝河志愿活动
来源: 刘洋 陈三虎 2021-01-13 09:21:55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保护南淝河的河道碧水,护好周边生态环境,1月12日,翠竹园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清理南淝河沿岸垃圾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水清、岸绿、景美、河畅”的良好环境,守护绿水青山。

RLL@5J9OU}23M28NS(K9RAO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火钳等钩检工具积极劳动,并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河道附近的居民进行环保宣传,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道环境,杜绝向河道周边倾倒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PA%8}EO_00E72JF68@1LKKG

通过这次清理活动,不仅维护了南淝河河岸沿线环境卫生,同时也对居民大力宣传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营造全民参与的浓烈氛围,使居民认识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刘洋 陈三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