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碧桂园社区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服务“四送”活动暨疫情防控进家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吴滢 2021-01-26 14:55:36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2021年1月25日上午,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芜湖市妇联携手碧桂园社区在园区菜市场开展了“把爱带回家”关爱服务“四送”活动暨疫情防控进家庭志愿服务活动。

碧桂园

志愿者们首选在菜场为过往居民发放疫情防控一封信和新春对联,告知疫情仍未结束,谨防潜在风险,并预祝他们新春快乐。此外,市妇联利用春节阖家团圆的契机,通过开展以“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为内容的“四送”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广大儿童特别是孤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爱。

心中有爱,暖由心生,向阳生活,温暖自己。此次活动让广大家庭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爱,真正地让“四送”走进基层、走进家庭。(吴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