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动“信易贷” 助力中小企业融资
来源: 2021-01-28 10:16:02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了打造线上银企对接平台,加快接入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全国信易贷平台)和省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强化平台合作,扩大金融机构和民营企业平台线上融资规模。近日,笔架山街道学林轩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微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摸排。

据了解,全国“信易贷”平台,是国家发改委牵头推进的服务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国家重要信息基础设施。平台通过归集公共信用信息,深化信用信息共享应用,形成覆盖全国、兼容地方、涵盖多种融资服务模式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今后,笔架山街道学林轩社区将会继续加大“信易贷”对中小微企业的宣传力度,主动落实企业入驻“信易贷”工作,扎实推动平台的普惠金融服务惠及辖区更多中小微企业,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胡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