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社区召开“党建引领”网格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 桂婷 2021-02-02 15:41:34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进一步推进网格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强化网格队伍管理,1月31日下午,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碧桂园社区党委召开“携手防疫情,共筑中国梦”社区网格化建设、网格员业务培训会议,街道分管领导和社区工作人员代表、网格员代表、网格长代表、社区民警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培训,其余人员线上进行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202104926

在疫情防控中,社区党委以社区网格化为依托,将社区共划分9个大苑区和260个网格单元,每个单元网格以“1+4”的人员模式为主线,由机关干部为包保责任人,社区工作人员担任网格长,社区党员、在职党员和社区居民志愿者担任网格员,各网格单元负责本网格的疫情防控工作,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户,落实到个人。

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建设,更有效地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打好这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桂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