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镇:老干部进社区 迎新春寄深情
来源: 李伟平 徐梦婷 2021-02-07 15:35:30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春节来临之际,泾川镇党委组织老干支部20余名老干部、老同志在城北社区、高村村开展义务写春联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广大群众。

1612681028

寒冬腊月,活动现场春意融融。老同志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或行云流水、潇洒飘逸;或铁画银钩、苍劲有力,篆隶真行草多种书体,书写出一幅幅美观典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饱含深情,喜气洋洋的“福”字,寄托着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现场,欢声笑语,“老同志给我们送春联啦!”现场来领取对联的群众兴奋地说。“老干部给我们写春联有好几年了,写的春联和市场上买的印刷的不一样,寓意更好,过年贴着更喜庆!”

1612681012(1)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本次写春联活动采取“小规模写春联、大范围送祝福”的方式,有需要的群众提前预约,由村居组织其有序前来领取。最大程度避免人群聚集。

此次活动,送出春联200余幅。架起了连心桥梁,送出了美好祝福,彰显了文明风尚,增添了节日的暖意与喜气。(李伟平 徐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