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园社区春节履职尽责保平安
来源: 刘洋 陈三虎 2021-02-18 10:36:36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合肥市蜀山区琥珀街道翠竹园社区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从细处着眼、实处下手,为群众站好“门禁岗”、不断织密“安全网”,进行春节期间常态化防控巡查。

QQ图片20210218094020

社区提前就春节期间轮岗值守工作的时间、职责、制度、纪律等进行了安排及上报,确保值守人员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QQ图片20210218094043

QQ图片20210218094110

在春节期间,社区严格落实重点场所疫情常态化巡查工作,工作人员通过走访现场、查看台账等方式,重点检查辖区内小区物业以及仍在营业的商超及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人员扫码测温、出入登记、消杀记录等情况,关注各小区外省返乡人员登记情况,要求经营场所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督促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禁燃禁放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立即予以纠正。

QQ图片20210218094130

QQ图片20210218094604

翠竹园社区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共同守护辖区居民美丽幸福的生活,共度平安祥和年。(刘洋 陈三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