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头镇全力推进春季征兵工作
来源: 郑杰 2021-02-19 16:28:15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连日来,林头镇积极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参军氛围。

加强统筹调度。由镇主要负责人及时召开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议,对2021年春季征兵的任务、对象、范围、条件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对各村(社区)统一调度,对进度缓慢、落后的村(社区)进行重点突破,为完成今年春季征兵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加强政策宣传。广泛宣传春季征兵相关法律、法规、政策,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微信群、QQ群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的积极性,营造征兵宣传的良好氛围。

加强入户走访。对适龄青年开展入户走访,为他们算好“前途账、经济账、健康账、阅历账、政治账”,同时向在外上学和打工的适龄青年家庭细心讲解征兵工作流程,动员外出适龄青年积极返乡或者在网上报名应征。

截至目前,林头镇已有45人完成2021年春季征兵报名,体检合格20人且均为大学毕业生。(郑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