汊河镇:多举措做好脱贫成果展示工作
来源: 李锦润 2021-02-19 17:08:11 责编: 宋杨琛 何兰

170412817928

​近日,为总结宣传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取得的成就、乡村发生的变化,汊河镇多方位多渠道开展活动,全面展示脱贫攻坚成果。

多方位展示。积极开展扶贫典型选树系列活动,评比“最美扶贫人”、“脱贫示范户”、“最佳帮扶干部”、“最佳帮扶单位”以及“最强带贫主体”,截至目前共有22名“最美扶贫人”候选人、20户“脱贫示范户”侯选户、10位“最佳帮扶干部”候选人、2家“最佳帮扶单位”候选单位以及2家“最强带贫主体”候选企业。

多渠道展示。邀请安徽日报、滁州日报等各级新闻媒体、文艺爱好者、网络大V等进村入户采访采风,围绕脱贫攻坚成果开展文艺创作,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运用本地官方平台《汊河发布》推送《乡村振兴·“河”你一起》系列活动开展情况,用身边的鲜活事例引导群众、激励群众。

汊河镇通过系列活动不断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鼓励脱贫群众以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为新起点,迈向更加美好的新生活。(李锦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