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街道多举措做好就业援助工作
来源: 笔架山街道 2021-02-20 10:34:51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为给节后大量用工做好准备,合肥市笔架山街道社会事务部于近日开展了一系列就业援助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确保群众知晓到位。街道社区利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相结合的方式对就业创业政策进行宣传。同时在窗口设置政策宣传咨询台,对大龄就困人员进行一对一地进行职业指导和就业推荐。

二是分类指导,确保跟踪服务到位。继续做好就业困难人员的援助工作,对活动期间未能实现就业的困难对象,续提供多形式、多渠道的就业服务。对有就业愿望的特别困难的就业对象,继续好托底安置就业工作,确保一个不漏。对有创业愿望的,帮助落实创业项目、提供小额担保款政帮扶。

三是健全台帐,确保动态援助到位。各社区要及时掌握就业困难人员的基本情况,建立健全就业困难人员登记台帐,确保出现一个,登记一个,援助一个,解决到位一个。(吴莉丽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