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社区为退役军人申领捐赠保险
来源: 汪思敏 2021-02-23 09:14:38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2月20日,中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指导退役军人填写《安徽省退役军人家庭医疗保障服务免费领取申请表》并答疑解惑,协助领取享受对应的服务;同时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宣传国家拥军拥属、优抚政策。

中山社区党委高度重视,对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家庭进行一对一宣传,让有意向的退役军人现场填写和签字确认。保险保障服务包含2种保险和1项服务,包括防癌医疗保险、百万交通意外险(福利版)、水滴公益优先救助服务。申领保险服务后,可解决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及家庭成员疾病重病资金筹措一时之难,缓解他们的燃眉之急,让他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爱和尊崇。

QQ图片20210222172802_副本

图为退役军人咨询保险事宜

通过此次工作,提高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感谢社会的关心,感谢国家没有忘记我们。自己会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汪思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