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公园绿化带 提升居住大环境
来源: 汪永杰 杨利庭 2021-02-23 14:37:33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匡河(翠庭园段)位于翡翠路旁,京福高铁(翠庭园段)下方,近日,天气转暖,岸边樱花开放,吸引了大量游客,合肥市蜀山区笔架山街道翠庭园社区工作人员,每日沿河道及高铁沿线巡逻排查,在匡河绿化带中发现一处偷倒垃圾点,为了还游客一片美丽卫生干净的游玩环境,翠庭园社区组织志愿者对绿化带垃圾进行清理。

X$UW$S$A4B~`O)@W]L[K9OP

2月20日,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背心,带着清扫工具对辖区内绿化带中的垃圾进行重点清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都干劲十足,有的弯腰拾捡草丛中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物,有的互相配合清理较大的水泥石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通力合作,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让绿化带得到焕然一新,得了辖区居民的点赞,同时也让广大市民意识到维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

ERJP_15MII3S9[K)ZJ$4AX0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发挥奉献精神,让原本散落和堆放在绿化带死角的垃圾得到了清理,使辖区内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观,为创建卫生文明社区奠定一定基础。(汪永杰 杨利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