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街道碧桂园社区组织就地过年居民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来源: 吴滢 2021-02-24 15:10:47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使居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2月23日下午,碧桂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为春节期间就地过年的社区居民准备了一场精神文化盛宴。

1

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参与,或驻足静思,或热烈讨论,有团队协作,有个人单战,十分热闹,尤其是孩子们,参与热情高涨,“内里有人是个‘肉’字”,孩子的聪慧得到了大家的称赞和掌声。猜对的居民越战越勇,没猜对的也毫不气馁,继续开动脑筋,不一会儿,一条条谜语都被破解,人群中还不时发出赞叹和惊呼。礼物兑换点同样热闹,猜对灯谜的大人和孩子们手举谜题前来兑奖,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2

此次猜灯谜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丰富了社区居民们的节日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也增进邻里感情,社区居民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元宵佳节。(吴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