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春园居委会开展“欢闹元宵 乐满家园”活动
来源: 2021-02-25 09:58:27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之一。为喜迎元宵佳节,进一步烘托欢乐的节日氛围,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2021年2月24日下午,海恒社区近春园居委会在韶华园广场开展“欢闹元宵,乐满家园”元宵趣味活动。

猜灯谜

100多个红灯笼随风摆动,把韶华园广场妆点得分外漂亮。活动现场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滨水花都物业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拉横幅、挂灯谜,精心准备道具布置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居民,相互拜年、送祝福,祥和、欢乐的笑声弥漫着活动现场。

猜灯谜

集体包汤圆活动最为吸引人,阿姨奶奶们娴熟灵巧的双手不停揉搓,一个个雪白圆滚的汤圆就包好了,热腾腾的水汽中汤圆出锅,分到邻里的碗中,大家美滋滋地品味着劳动成果。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党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又促进了非公企业、居民群众之间的交流,营造欢乐祥和、喜气盈盈的节日氛围。在这个传统节日,大家发挥才艺,玩一玩,乐一乐,把社区“闹”得越来越喜庆红火,把邻里感情“闹”得越来越亲密友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