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经济开发区倾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
来源: 2021-02-25 17:04:35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一下子就减免了160多万,大大减轻了我们项目建设的经济压力,给这样有温度的政策和最贴心的服务点赞”。安徽天航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办理项目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缴纳时,情不自禁地为这一减免政策点赞。

近年来,琅琊经济开发区围绕“四送一服”“三抓三包”专项行动,联合区相关部门,主动入企宣讲政策,加大扶持力度,全力构建服务企业新机制、拓展服务企业领域,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扎根做强,倾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此次通过为期2个月的“人防工程异地建设费减免”专项帮扶,开发区管委会帮助光智科技、天航护理、元气森林、爸爸的选择、润翰微波等20余家在建及拟建企完成防空地下室建设意见书办理的前置建筑方案的完善和审批工作,并主动帮助企业到人防办办理防空地下室建设意见书,为企业减免人防工程异地建设费合计1300余万元。(宫维军许晓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