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社区多部门联合开展违规销售烟花爆竹检查突击行动
来源: 2021-02-26 15:18:45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进一步抓好春节后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加大对非法销售行为的打击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烟花爆竹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芙蓉社区安委办联合多方在九龙居委会辖区开展非法烟花爆竹销售突击检查行动。

QQ图片20210226110117

2月26日下午,芙蓉社区安委办、城管中队、芙蓉派出所和芙蓉市场所多部门联合对九龙商业街和玫瑰园商业街多家超市、便利店进行突击检查行动。行动中,联合检查小组共检查8处经营场所,并未发现有存在销售烟花爆竹的情况。同时,在各片区人员密集场所,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和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加大对烟花爆竹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倡导依法、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让广大人民群众增强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

春节期间,历来是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同时也是事故易发和多发的时期。通过春节前后的几次烟花爆竹打击活动,有效地打击和警示各种违法违规经营烟花爆竹行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场所安全防范水平,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冯巍 葛丽华 徐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