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元宵送汤圆 温暖老人心”活动
来源: 2021-02-26 15:51:02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正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为了让辖区内空巢老人、困难老人、三无老人、残疾老人、退伍老军人能够度过一个温馨和谐的元宵节,2021年2月26日,合肥经开区德颐顺老年服务中心联合福禄园居委会、残联开展“元宵送汤圆 温暖老人心”主题活动。

QQ图片20210226141915_副本

元宵节当天,社工志愿者带着提前包好的各种馅的元宵早早来到了辖区老人家,开始煮起象征着合家团圆的糯米汤圆,有豆沙馅和芝麻馅的。汤圆煮好后,社工工作人员把一碗碗煮好的元宵走访慰问了辖区老人家中。每到一户,志愿者都会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最后祝福老人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图片1_副本

通过此次元宵节“送汤圆”活动,既给社区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同时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美德,营造了“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的良好社区氛围。(褚鸿燕 王艳)

    相关新闻